也还是想换个机器

发表时间

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美国的久一点的虚拟主机卖的,放香港还是感觉有点限制,还是不方便发牢骚
这个机子说是cn2,也不知道是不是新疆网络的问题,感觉还是卡顿
也不支持ssl,难道我也要去搞个pages吗

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