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还是想换个机器 发表时间 2月 10, 11:10 下午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美国的久一点的虚拟主机卖的,放香港还是感觉有点限制,还是不方便发牢骚 这个机子说是cn2,也不知道是不是新疆网络的问题,感觉还是卡顿 也不支持ssl,难道我也要去搞个pages吗 作者 MoBai